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胡传胜)3月29日,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研究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2024年纪委工作要点以及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发扬纪检铁军优良作风,既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又要教育引导身边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讲政治守规矩,严格自律、严守底线;既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整治,努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又要管好“微权力”,防范“微腐败”,做到常提醒常监督,把严管厚爱体现到日常工作中;要关心支持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工作,加强专兼职纪检干部协同监督作用,共同推进学院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