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通讯员 朱熙)328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要求,从把握新版就业监测指标的标准和内涵方面,结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宣岩松在总结讲话中立足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和现状,对进一步推深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敢于担当,精准帮扶,用心用情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是严格要求,规范管理,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